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9-03 19:31
普通会员

南通中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泰州ISO9001认证 泰州ISO9001认证机构

热门信息
首页 > > 泰州ISO9000认证、泰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有哪些

泰州ISO9000认证、泰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06-01 10:54        浏览次数:161        返回列表
 泰州ISO9000认证、泰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有哪些【电话:Ⅰ.⒊⒋O.⒌⒎⒊⒉⒋⒏⒉】【wei-xin同步】【中辰认证】提供江苏地区各类体系、产品认证、信用评级、客户验厂咨询服务,资深认证服务团队,专业度高,经验丰富,让企业取证更轻松。中辰认证拥有专业的咨询团队。同时中辰认证与多家、权威认证机构拥有合作关系比如CQC、SGS、TUV、DNV、CCS等,我们会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和要求,推荐适合企业的认证机构。
  ISO9001认证证书zui长三年有效,每年需进行年审,三年需要换证,根据监督审核结果,可以保持,暂停或撤销认证证书的注册。逾期不年审或换证,证书将会被暂停,面临过期和失效。无法正常使用。"南通iso9001认证机构http://www.isoqy.com/"
  ISO14001的特点:ISO14001是适用于任何组织环境管理的通用标准,通过对组织活动、产品和服务涉及问题的环境改善融入企业环境保护的理念,塑造youxiu企业的形象。ISO14001提供了系统分析的的管理方法,通过“策划、实施、评审和改进”的管理模式,实现持续发展的目标。
  OHSAS18001(ISO45001)认证需要资料:有效版本的管理体系文件; 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申请表、合同书;安全生产xukezheng明;生产工艺流程图或服务提供流程图;组织机构图;适用的fa律法规清单;重大危险源清单;职业健康安全目标、指标和管理方案;守法证明等资料。
  企业实施TS16949的好处:保证产品质量持续符合标准,符合客户要求;加强过程控制,减少并预防不合格,降低生产成本;规范部门职能,变人制为法制,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打破对汽车配件供应商的国外mao易壁垒,参与国际竞争;有效贯彻管理思想,管理者可集中精力于战略发展。
  ISO22000认证的重要xing:消费者或客户在持续不断地要求整个食品供应链中相关的组织能够表现并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其有能力确认和控制食品安全危害和其它可能对食品安全产生影响的因素。为此协调了各国食品标准的国际食品标准ISO22000认证就产生了。泰州ISO9000认证、泰州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单位有哪些
  ISO13485认证标准是yiliao器械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基本准则,适用于yiliao器械制剂生产的全过程生产中影响成品质量的关键工序。它可以加强yiliao器械管理,强化企业质量控制。
  近年来,在欧洲经济区(欧洲联盟、欧洲自由mao易协会成员国,瑞士除外)市场上销售的商品中,CE标志的使用越来越多,南通、盐城、苏州、无锡、常州、扬州、镇江、泰州、广陵区、东关街道、汶河街道、文峰街道、曲江街道、湾头镇、头桥镇、李典镇、沙头镇、杭集镇、泰安镇、汤汪乡。
  公司始终秉持“服务企业,助力发展”的理念,与客户形成密切持久的合作关系。我们不断地学习和借鉴,注重强调实务及落实辅导,让咨询的企业能真正改善素质,达到持续经营的目标,且坚持对每一个辅导方案都以专案管理方式来进行辅导。在为客户度身订制的认证咨询解决方案中,将先进的经营和服务理念,结合智慧、技术、方法、管理工具与客户的实践对接。我们公开承诺让每一个签约客户都能体会到中辰的增值服务和终生售后服务。我们期待与您真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创辉煌。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