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9-03 19:31
普通会员

南通中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泰州ISO9001认证 泰州ISO9001认证机构

热门信息
首页 > > 如皋ISO9001认证咨询 如皋质量认证咨询公司

如皋ISO9001认证咨询 如皋质量认证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2 17:20        浏览次数:175        返回列表
 如皋ISO9001认证咨询 如皋质量认证咨询公司【电话:Ⅰ.⒊⒋O.⒌⒎⒊⒉⒋⒏⒉】【wei-xin同步】【中辰认证】 认证行业具有优势的认证服务机构,价格优惠、心动不如行动、我们是您优质的选择。公司业务涉及机械、电子、化工、冶金、纺织、轻工、建筑、建材、玩具、食品、烟草、家具、餐饮娱乐、宾馆、运输、环保、物业管理等行业的管理体系和产品进行咨询服务。
  ISO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的”英语简称,ISO认证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符合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凡是通过ISO9001认证的企业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表明企业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南通ISO9001认证http://www.isoqy.com/
  ISO14000环境管理系列标准是一套管理xing质的标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它是工业发达guojia环境管理经验的结晶,其基本思想是引导企业建立环境管理的自我约束机制,从高层领导到每个职工都以主动、自觉的精神处理好与改善环境绩效有关的活动,树立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竞争力。
  ISO45001的构建是在OHSAS18001已有的规范上,其主要目标是相同的,都是为提高组织的职业健康安全绩效。同时也存如下不同之处:使用了ISO管理体系的gaoji结构更加关注“组织环境”;强调高层管理者的职责和领导作用;更加关注于管理职责;强调了基于风险的思维;更加关注于绩效的监视与测量。
  ISO、TS16949对我国汽车工业会产生重要影响:许多欧美的合资汽车整车厂和它们的供应网络势必要接受ISO、TS16949的要求和认证;ISO、TS16949是以ISO9001为基础,综合了国际汽车工业的先进质量管理要求。它对即将加入WTO的的汽车工业,为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技术水平,将提供极好的学习和提高竞争能力的机遇。如皋ISO9001认证咨询 如皋质量认证咨询公司
  ISO22000采用了ISO9001标准体系结构,将HACCP危害分析和临界控制点原理作为方法应用于整个体系;明确了危害分析作为安全食品实现策划的核心,将HACCP计划及其前提条件前提方案动态、均衡的结合。本标准可以与其他管理标准相整合。
  通过ISO13485认证将有助于您的公司发展和改进业绩客户:越来越关注yi疗产品、设备及其配件质量的好坏,他们不断要求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质量zui好的产品和服务。他们希望事先得到承诺,确信生产商和供应商的经营能够符合他们现在甚至是将来的需求。
  CE认证覆盖的产品:出口欧盟guojia的电子电器类产品。包含:IT类、音视频类、大家电、小家电、灯具、工医科、机械、仪器、USP电源类等等,镇江、扬州、海安、如东、启东、如皋、海门、兴化、靖江、泰兴、响水、滨海、阜宁、射阳、建湖、东台、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江阴、宜兴、溧阳、宝应、仪征、高邮、丹阳、扬中、句容、南通、泰州、盐城、苏州、无锡、常州。
  公司秉承务实、专业的工作方式和诚信、双赢的工作态度,采用一种独特的务实过程法作为针对每个顾客具体情况建立质量管理体系的核心原则。每一位顾客都是上帝,每一份服务都是至信至诚的,以人为本,以客为尊,让中辰在不断的创新和自我完善中力争成为客户优选的咨询公司。我们期待与您真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创辉煌。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