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频道|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页面更新时间:2018-09-03 19:31
普通会员

南通中辰认证咨询有限公司

泰州ISO9001认证 泰州ISO9001认证机构

热门信息
首页 > > 南通三体系认证_南通质量认证体系公司

南通三体系认证_南通质量认证体系公司

发布时间:2019-05-21 09:32        浏览次数:162        返回列表
 南通三体系认证_南通质量认证体系公司【电话:ㄧ.⒊⒋O.⒌⒎⒊⒉⒋⒏⒉】【wei-xin同步】【中辰认证】 ISO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等体系、产品认证办理,多年良好口碑,专业顾问机构,价格低,客户口碑好,当选中辰认证,专业度高,证书网上查到再付款!公司服务的区域包括南通、泰州、盐城、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 海安、如东、启东、如皋、海门、兴化、靖江、泰兴、响水、滨海、阜宁、射阳、建湖、东台、常熟、张家港、昆山、太仓、江阴、宜兴、溧阳、宝应、仪征、高邮、丹阳、扬中、句容等地区。独特完善的咨询服务方法,可使企业在zui短的时间里投入较少的人力、物力;在较短的时间内获得满意的结果。
  ISO9001认证虽然要花钱,但企业老总们只花钱不花功夫是远远不够的。ISO9000认证很重要的一个方面是帮助企业廓清管理重点,确定要做的工作,将要做的工作形成文件,言必有行,更好地利用时间和资源,这一系列工作都离不开企业高层的深入参与。
  通过对ISO14001标准推行过程中的困难和企业自愿采用ISO14001标准的驱动力因素分析,ISO14001标准的推行关键在于抓住推行过程中的zui大难题,采用正确的推广模式,营造有效的推动企业自愿采用ISO14001标准的驱动力氛围。<a href="http://www.iso9001tx.com/">南通iso9001认证</a>
  ISO9001、ISO14001、ISO45001不同点:ISO实施三个标准zui大的不同点是其对象不同:组织按ISO9001标准建立的质量管理体系,其对象是顾客。组织按ISO14001标准建立的环境管理体系,其对象是shehui和相关方。组织按OHSAS18001标准建立的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其对象是员工。
  ISO、TS16949认证注册只适用于汽车整车厂和其直接的零备件制造商。这些厂家必须是直接与生产汽车有关的,具有加工制造能力,并通过这种能力的实现使产品能够增值。南通三体系认证_南通质量认证体系公司
  ISO22000的要点是在ISO9001的基础上增加了HACCP形式的标准,换言之,就是将食品和饮料工业建立于现有的体系上、并将行业规划成一个清晰、易懂、可稽核的结构。 
  ISO1348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申请方应报送以下材料:申请方授权代表签署的质量体系认证申请书;申请单位营业执照 (复印件);申请单位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及特殊过程、关键过程说明;如同时申请产品认证,相同材料可只提交一份等。
  CE标志的实施,大大地简化了产品投放欧洲市场的手续,制造商只需要遵守一套fa律和要求,亦即欧盟的产品指令即可。南通、扬州、镇江、泰州、盐城、苏州、无锡、常州、句容市、句容经济开发区(黄梅街道)、崇明街道、华阳街道、下蜀镇、白兔镇、边城镇、茅山镇、后白镇、郭庄镇、天王镇、宝华镇、赤山湖管委会、茅山管委会。
  我公司的咨询业务涉及到电子、电器、机电设备、制造类、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类、建筑工程、监理、装饰工程类、建材类、五金工具类、印刷、包装、造纸业、生物工程类、软件开发服装、纺织、用品类、办公、家具制造类、园林类、环保工程类、运输物流类、旅游、酒店类、食品业、化工、塑料制品、锅炉设备、压力容器制造、yiliao器械类、汽车部件类、钢材mao易类、物业管理等。

企业新闻
推荐新闻
推荐企业